為了讓就讀各高中的同學能夠對於牙醫系有進一步的認識,我們將在2012年寒假舉辦 『台大牙醫營』,希望藉由營隊中精心設計的活動內容牙科相關的實驗體驗,讓學員能一窺牙醫的世界、了解牙醫系學生的點點滴滴 、 提供學子興趣探索 , 作為未來升學的參考 , 並期能進一步拓展自己的人際關係 , 認識教授、學長姐與來自全國各地的高中生們。


  經由這營隊希望除了能增進學員們對醫病關係 、醫學倫理及現今醫療狀況的瞭解外 , 更能從中學習團隊精神!透過夥伴彼此交流分享,讓營隊生活每一天都收穫滿滿!我們一樣歡迎社會組的同學也來參加我們 牙醫營 , 為我們注入不一樣的多元 、 體驗不同領域的結合 。 我們衷心的希望 所有的學員們 都能滿載而歸,擁有一個畢生難忘的經驗。

 

牙醫營網站:

http://ntudentcamp.co.cc/

或上facebook搜尋"第一屆台大牙醫營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牙醫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